close





歌曲: 心肝寶貝      任賢齊&徐熙媛 唱



天是那麼大 啊 人是那麼多  偏偏讓我遇見你

你是那麼真 啊  你是那麼好  我曾懷疑 我在做夢

不再一個人  啊 心事有人聽   漫漫長夜在一起

和你數著星  啊 海邊迎著風   只要有你我就安心














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   愛你愛到無路可退   這一輩子都不後悔

陪你上山下海   陪你黑夜白天   快樂悲傷都無所謂    
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   愛你愛到掏心掏肺    希望你也真心相對

我要為你乾杯    我要為你喝醉    因為你是我的寶貝








圖‧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